客户端
美食天下

美食厨房

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美食厨房 > 食疗菜谱 > 正文

姜丝可乐-特效感冒药

2012/2/8 18:57

菜菜的食摄空间
菜菜的食摄空间 blog
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
未经作者许可,不得转载或摘编

姜丝可乐-两元钱的特效感冒药

变天了,感冒的人多起来了,我说说我的一个感冒特效药,便宜、无毒、无副作用,关键一次见效。只要在感冒发作初期,来一个,感冒的ok。我喝了好几年,这几年也都没有再喝过什么感冒药,是药三分毒啊,这个木有毒,小朋友也爱喝。

姜丝可乐-特效感冒药

原料:

可乐一瓶、姜一大块。

做法:

1、可乐一瓶打开倒煮锅里;

2、姜去皮,切细丝;

3、大火煮开后,小火煮十分钟。

姜丝可乐-特效感冒药

说明:

1、姜要多一些,可乐姜丝最后煮好的味道是甜中有点辣。

2、一定要趁人咕嘟着喝了,然后捂着被子出汗,睡一觉保证好。

3、饭馆里到了冬天也可以点这个,我估计不会用百事可乐或者可口可乐做,而且还兑水肯定的。

4、对伤寒感冒特别有效。但是一定是初期感冒很有效,别等大发了,再喝,效果就不行咧。

周五忘了关窗,临睡了突然流鼻涕,打喷嚏成串了,我就赶紧煮一个姜丝可乐,趁热喝了,睡觉,第二天立马好了,试试吧,这个方子好像是在哪本书上看的,用了很多年,一直很有效。我讨厌吃药,很讨厌,但不讨厌喝这个。

姜丝可乐-特效感冒药

这个是维C泡腾片,对感冒也有效。我这个是在屈臣氏买的,而且专门等它加一元再换购一个的打折期买,20多元钱买两只很划算。

姜丝可乐-特效感冒药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